出處:DSP
原著:金賢重
翻譯:Elsa菜@doubles501.com
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翻譯~! !

安寧(hello)
..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
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
這個本來就有嗎?真神奇和聊天一樣
我是賢重啊
ID被誰盜走了- -
公司裡的人說會給我找
快給我要不然shi ㅋ ㅋ
玩笑玩笑ㅋ ㅋ
我還沒吃飯ㅋ ㅋ
ㅋ ㅋ
其實不知道怎麼上傳歌
我是電腦白痴啊
討厭貼歌詞麻煩
好好考試~~
去過三藩市
數學15分? ?要偽造份成績單了ㅋ ㅋ
字太多了不是能消化了的啊
我也喜歡彩英姐姐ㅋ ㅋ
言靜言靜(名字) 行了吧? ㅋ ㅋ ㅋ
地球ㅋ ㅋ ㅋ地球(這個貌似也是歌迷名字= =)
地球
‘賢重holrik’也好好考試
允子
允藝
智賢
多藝
ㅋ ㅋ ㅋ ㅋ ㅋ ㅋ
多英允熙惠智智英明珍智秀靜賢(名字名字全是名字-_-)
雅善啊
鬱珍
你們都不學習嗎? ? ? ? ?現在是考試期間
藝瑟言靜允熙
丹松敏智
我不干了結束~~~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
現在不再叫名字了
交了錢再進來
來演唱會的時候ㅋ ㅋ ㅋ
我?在蠶室哪裡住? ? ? ? ?你知道了的話來煩我嗎?
安可演唱會我去問問社長
好的便宜點我不拿報酬就可以了ㅋ ㅋ
就算1000塊我也會便宜的如果可以的話
呀會玩星際爭霸的人?
我去申請個ID
進到Asia裡來SS501頻道

(到此....疑似跟小粉絲玩星際去了-_-;;)


隊長大人掛著小奎奎的ID在第一次發現的TOK房里和小粉絲們聊得不亦樂乎……
最後貌似誘導著正在考試期間的MM們聚眾遊戲去了-_-;;

附上TOK房嘅韓文內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106 的頭像
    Elsa106

    粉將軍

    Elsa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